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哪些好申请的信用卡?秒批下卡

有哪些好申请的信用卡?秒批下卡

      

  为什么办信用卡呢?可能多少朋友都一样,不喜欢欠别人东西,更不愿意开口向他人借钱,人情也好钱也好,都是非常难为情的事情。信用卡其实也是借银行的钱,但是因为不用人情往来,只是纯粹的金钱交易,反而能让人没那么大的负担。刚办卡的小白因为毫无选卡用卡经验,第一步可能就遭遇困难。所以这里我介绍了信用卡萌新适合的一部分初级卡,帮助大家打怪升级!

  1、招商银行YOUNG卡

招行young卡

  Young卡是不少人信用卡的初恋,专门针对刚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推出的,要求年龄在30岁以下,申请门槛低,如果是刚毕业的学生,申请时递交一份毕业照证书复印件和工作证明即可。young卡配套了一张免年费的全币种VISA国际信用卡(免外汇兑换手续费),

  一般来说,用3-4年,额度就可以满额毕业了。届时APP会自动弹出选项,可以进化到经典白和VISA白信用卡,当然还有其他选项,额度也会相应提升。

  Young卡其实性价比很高,比如高达100%的取现额度,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还可畅享招商银行信用卡观影、美食多重优惠,如果不强行撸卡。花几年时间慢慢养也不错。

  2、中信银行淘宝卡

  这张卡的权益主要分两部分,一是实物(积分)奖励类,用信用卡进行网络交易,以普通信用卡的积分奖励为基准的话,使用中信其它金卡的奖励积分为2倍,而使用该卡(淘气卡),在申请时绑定淘宝账户,随后通过该淘宝账户刷该卡购物,可以获取3-10倍的积分奖励!因为这一项,这张卡可以成为淘宝购物的主力卡。第二类则是中信9积分等通用权益,花点心思也能薅不少羊毛。

  申请中信银行淘宝卡有捷径,可以绑定客户的淘宝账户,从而大幅度提高发卡行征信时的效率和批卡成功率。据说中信信用卡一般24小时内就会受到银行的受理短信,效率非常高!

  当然,如果希望有更高的额度,还是建议去网点申请,尽量将个人信息递交全面比如:近半年的银行存款单、工作证或名片等。

  3、广发银行真情卡

  很实用,专为女性定制,所以女性申请有优势,但是男性也可以申请,门槛比较低。

  广发真情卡是3倍积分女性专属卡,权益包括自选一种商户类型(百货类、餐饮类、旅游类、娱乐类)享刷卡消费三倍积分,赠送女性健康保险、不定期的消费优惠等。另外广发信用卡金卡额度一般是用户月工资收入的2到3倍,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之间,初始额度挺不错的。

  4、广发银行车主卡

广发车主卡

  广发的汽车类联名卡,种类很丰富,尤其是各地分行推出的联名卡,如粤通卡、辽通卡等。不过能够全国通用的卡自然就是广发车主卡。

  广发银行针对有车一族的用户推出的这张车主卡具有免费道路救援、自选加油优惠等特色增值服务,申请广发车主卡时,用户只要额外提供自己爱车的行驶证就可以大大提高申请信用卡的成功率!

  广发车主精英白金卡默认享有加油返现权益,金普卡客户需要在办卡的时候自己选择返现或5倍积分权益,所以如果金普卡毕业后也可以选择升级。

  5、兴业银行芒果卡

  兴业银行并不是主流的银行,知名度相对来说不如招交。但是也正因如此,兴业银行的下卡成功率会高一些。芒果联名卡的申请成功率往往比其他信用卡高很多,毕竟近年来信用卡旅游已经成为国内主流的消费趋势。

  这张卡主打旅游消费,所以你可以在征信过程中告诉客服人员,表明自己有打算境外旅游的意愿,银行非常乐意用户境外消费,这样芒果卡的申请就十拿九稳啦!

  6、中信银行魔力卡

  同样也是专属的女性卡,主要群体是有小孩的已婚女士,此卡不仅提供了女性健康保险和“亲子共享”保险,持卡人还可以在自己和子女的生日享受到3倍积分的返还,人群非常垂直,所以已婚女士只要信用良好,在申请中信魔力信用卡时很容易就可以通过,如果你还能提供一份足够有力的资产证明资料的话,中信银行批给你的额度绝对会让你满载而归。

  7、建设银行艺龙畅行龙卡

  建行是国有四大银行,在信用卡审批方面算是比较大方的,但同样的要求并不会低。这张与艺龙旅行网联名的信用卡除了有建行龙卡的信用卡功能外,还是艺龙网的会员卡。可以同时享有建行各种优惠活动和权益,还能在艺龙旅行网中得到不少优待。

  和兴业芒果卡类似,如果你能够在申卡资料里证明自己经常出差或旅游,那么发卡行就更不好意思难为自己的“准客户”了。

  初级卡种可以选择的余地很大,单一家银行就有眼花缭乱的卡片供你选择。至于怎么在数不胜数的卡片池中找到一张合心意的信用卡,这篇文章应该可以提供参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