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时间汇总,有你想看的银行吗?

2019年各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时间汇总,有你想看的银行吗?

      

  注意注意啦!用卡成败在此一举,提额时间就是检验你一年用卡成绩的时刻,千万不能错过!

  工商银行信用卡

工行

  工行是提额幅度最霸气的银行没有之一。工行第一次提临时额度是开卡3个月后,需要提前致电客服申请,一般2个工作日内给答复。目前  人工客服只受理临时额度申请,而且还需要查询征信。

  永久提度一般是要在开卡3个月后拨打客服电话申请,3个工作日给回复。2019年非常大的变化是,取消了95588人工提升固额,改为系统自动邀请制。

  工行再次提临时额度同样也是提前拨打客服电话即可,2个工作日出结果,永久额度需要间隔3个月后再申请。虽然每年批量邀请提固额次数不低于四次,但不是这种欧气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农业银行信用卡

农行

  老农对待自家用户还是很友好的,手机网银就有推荐额度。但是如果距离上一次调额不足半年,有推荐额度申请也会被拒绝。农行第一次提额临时额度,只要提前申请就可以了。至于永久额度,则需要开卡6个月以后申请,间隔时间中等。如果想要再次提额,提前拨打客服热线申请即可。但是不能随便调整临额,因为调整临时额度会打乱固定额度调整周期。而且也不要进行取现,现金分期,老农非常反感这种行为的。

  建设银行信用卡

建行

  建行提额的途径有很多种,可从手机银行、公众号、短信三种方式自助申请调整固额和临额。第一次提临时额度是要开卡3-4个月后申请,而永久额度则固定在开卡6-7个月后申请。接下来想要再次提额,和第一次临提间隔1个月方可再次申请临时额度,永久额度则只要提前向客服申请即可。

  注意一点就是,距离上一次调整固额不到半年的不要乱点击,因为点一次查一次征信。而且调整临额对固额提升时间有影响,非必要的情况下不要申请临额。

  中信银行信用卡

中信

  中信额度也不好调,一年最多提2次固额但是加上圆梦金、新快线额度,看起来就非常喜人。而且中信自家的APP可以自助调额,虽然额度不是很高就是了。

  中信第一次提临时额度,只要提前申请,就能成功提额。;而永久额度需在开卡6个月申请。再次提临时额度要在第一次时效后可申请永久额度类似,需要间隔6个月再申请。

  招商银行信用卡

招行

  招行一年最多可提升4次固额,而且对提额要求越来越高,稍有不慎直接打入黑屋,  每个月新增POS黑名单商户上百万,再也不是从前那个温柔可人的小娇了......

  第一次提额不管是临时还是永久额度,随时致电银行客服提出申请即可。

  再次提临时额度,致电客服申请,当即或知提额结果;永久额度,间隔3-6个月可申请。

  招行的临时额度如果不使用,固定额度很难提升,所以招行的临额反而要使劲用。另外有车子房子固定资产的可以传邮件去提额,在各大银行中都是独有的一份。

  交通银行信用卡

交行

  交行风控最严格的,稍微用卡差点,封卡降额随之即来,然后一不小心就关小黑屋。而且卡片额度越低,越不给你提额,真的非常过分了......

  交行第一次提临时额度,只要致电客服申请即可,而永久额度需要银行主动发出邀请,否则无效。再次提临时额度需间隔2个月,永久额度需等银行主动邀请提额才行。

  浦发银行信用卡

  浦发第一次不管是临时额度还是永久额度都很简单,只要直接拨打客服热线即可。而再次提临时额度可以随时申请,永久额度需要间隔6个月后。

  银行提额是时间表至关重要,事关一年额度使用情况以及额度提升,比较养卡都是花时间的。掌握时间规律,才不至于生生错过提额,就不会有众多卡友用卡多年还无法提额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