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唯品花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会不会坐牢?

唯品花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会不会坐牢?

      

  我们都知道,信用卡一旦逾期,首先是会产生滞纳金、利息,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严重的甚至会被起诉坐牢,上个人征信黑名单。所以,到底唯品花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会不会坐牢吗?


  唯品花逾期不还后果之一:产生高额利息

  在还款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而导致信用违约时,用户应支付的逾期罚息。还款日(20日)后有5天宽限期,宽限期内还清到期欠款,不收取任何逾期罚息;否则,将从21日(含)起每日收取(到期未还金额×0.05%)逾期罚息。


  唯品花逾期不还后果之二:被各种骚扰催收

  根据不少小伙伴分享,一开始通知你要你还款,如果通知了两次,还没还款的。就会有专门催收人员跟进,一天给你打无数个电话,让你烦不胜烦。


  唯品花逾期不还后果之三:被起诉甚至坐牢

  在客户欠款时间久或金额较大的情况下,唯品花平台方会采取报警,将有关资料移交给公安机关。在经过调查后,可能会将其起诉,严重的可能会被判刑。如果在宣判之前将钱还清,那就可能不会被判刑。


  以上即是对“唯品花逾期不还有什么后果?会不会坐牢?”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