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家银行风控严格?各银行信用卡风控排名

哪家银行风控严格?各银行信用卡风控排名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信用卡套现的行列中了,因为相比取现,套现会省去一笔不小的手续费和利息。而银行为了防止制止套现行为,不断加强风控。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哪家银行风控严格?各大银行信用卡风控哪家最严。


  公认风控最严属交通银行

  目前,大家公认的风控最严格的银行就是交通银行,用过交行信用卡的小伙伴肯定是深有感触。只要稍不注意就会被银行风控,并且交行在额度较高的信用卡交易时风控会更加严格。如果你是交行信用卡的新用户,刚办理信用卡就进行大额消费,那么你被银行风控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其他银行信用卡风控情况如下:

  1、中行为控制坏账比例,超限功能已关闭;

  2、招行临时到期不再延期;

  3、建行临时额度到期申请拒绝率达到70%;

  4、工行对无存款客户、非正常用卡客户采取高风控措施;

  5、平安风控也时榜上有名。


  以上就是对哪家银行风控严格?各银行信用卡风控排名的介绍,希望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