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唯品花注销后如何去重新开通?有什么注意事项?

唯品花注销后如何去重新开通?有什么注意事项?

      

  日前,不少网友议论纷纷,挠心挠肺的纠结着一个问题,唯品花注销后如何去重新开通?别着急,这就告诉你,并且附上有什么注意事项!


  唯品花是唯品会推出的“先消费,后还款”一种支付方式,它其实就是“唯品金融”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购物时支付方式可选择唯品金融,可以免息不分期或者选择分3、6、9、12期,然后收取分期手续费。

  但是任何一款产品有好的方面,也会有被人吐槽的方面,如果好就继续用下去,如果觉得不好可以打开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唯品金融,选择冻结或者注销。但是,通常在注销时,会有相关提示,一旦注销后将不能继续使用了,不能恢复。这里建议,如果不想使用了可以选择冻结,万一哪一天唯品花改进了,或者你又想用了呢。


  以上即是“唯品花注销后如何去重新开通?有什么注意事项?”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