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

      

  信用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方便,很多人都使用起了信用卡,一些全白户也安耐不住了,那么,大家了解纯白户可以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哪家比较好办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纯白户比较好办的几种信用卡:

  1、招商银行的YOUNG卡,招商银行本身对于用户的要求就比较宽松,发行的这张young卡,还是针对年龄在30周岁以下,刚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以说是对于申请人无要求的,只要大家携带工作证明和学历证明就能办理。

  2、交通银行的Y-Power卡,交行的这款信用卡“最红星期五”的活动,一直是享誉卡友圈的。和招商的young卡类似,也是针对年龄在30周岁以下的年轻人,只要大家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基本上下卡都不成问题,而且交行经常做各种活动,想薅羊毛等。

  3、广发DIY信用卡/真情卡,广发在所有银行中,算是最容易下卡的银行之一,只要拥有稳定的工作,网申DIY信用卡,成功率就能达到70%以上,而且额度还不低。真情卡的话,主要是针对女性朋友,门槛低,只要提交基础个人资料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关于“纯白户哪家信用卡好办”的资讯,希望能帮助你办卡成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