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双币信用卡vs单币信用卡哪个好

双币信用卡vs单币信用卡哪个好

      

  在办理信用卡时,很多人都会纠结,办理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哪个卡种的权益更多,以及是办理双币信用卡还是单币信用卡。你知道那种更好吗?且听小编给你一一介绍。

  首先,我们先从概念上来了解,双币和单币信用卡分别是什么,具体如下。

  双币信用卡:指同时具有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的银行卡,消费时能根据刷卡币种的不同进行选择。通常来说说,这类卡的卡号多以4或5开头,卡正面右上方贴有“银联”标识,右下方贴有visa 或万事达标识。


  单币信用卡:也常被称为人民币信用卡,是指仅设置单一结算币种的信用卡,传统的信用卡均属于此类型信用卡。它是一种电子支付凭证,持卡客户被授予一定的信用额度,可以先透支消费或提取现金,在指定日期前还款即可免付利息。


  那么,双币信用卡和单币信用卡哪个更好呢?

  这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如果经常去国外,并且刷卡消费较多的可以收入一张双币信用卡。如果是常年在国内的,就建议办理一张单币信用卡就足够了。因为,双币信用卡,每年还要缴纳一笔外币账户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