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半年/1年/2年/5年不提额,你绝望了没?

信用卡半年/1年/2年/5年不提额,你绝望了没?

      

  信用卡不提额,等同于用卡人生没有了希望......难道真是“天弃之子”,是被银行抛弃的那一类人?

  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

  如果不能让银行赚钱,银行肯定不会加以关照。可是不少卡友还是一脸懵逼,我到底该这么办,才能让银行“另眼相看”呢?

信用卡

  1、大额消费

  一般来说,用信用卡实行单笔大额消费后,可以立刻请求提额,获批率会大大提高。所谓单笔大额消费是相对信用卡额度来说,比方信用卡额度是10000元,花7000元买电脑,这笔消费就算单笔大额消费。不过,前提是你日常消费并不低,否则算异常消费。

  2、在积分商户消费

  如果经常在封顶机和零费率机械上刷,比如房产类、公益类、零售类等,这些商户都是没有积分的,发卡行对这类POS机消费的额度不设置积分。

  持卡人应多在餐饮、文娱、百货等商户刷卡消费,既有助于提额,还能积累信用卡积分。另外,网购消费也是没有积分的。

  3、不要大额度提现

  不少卡友都喜欢提现来解决问题,但是大额度的提现会让银行认为你的资金非常紧缺,对于信用卡提额的资质是有影响的。

  4.分期或取现

  信用卡分期或取现都是银行的红利项目,持卡人需承当一定的手续费。银行是非常乐意看到卡友给它们创收的。在分期或取现以后向银行请求提额,银行会有嘉奖性批核。

  5.账单不要经常全额还款

  通常来说,保持全额还款是好习惯。但这只是对持卡人来说,银行得不到利钱,自然不会开心。如果偶尔一两次依照最低还款额还款,不但证实你征信优良,而且还是为银行创收的客户,银行也会嘉奖性提拔额度。

  6、刷卡次数太少

  信用卡要常刷经常使用,多元化消费,各类不容的商户范例消费,而且保持小额屡次刷卡。发卡行可以从中赚取更多的手续费,认定你是银行的优良客户,才会给你提额。银行是希望每一个持卡人都可以多使用信用卡消费,如果你想要提额,刷卡金额超过其额度的70%,提额申请更容易通过。

  提额有方法,不提额也有内在原因。参考上面的内容,你找到自己的问题了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