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最优惠?

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最优惠?

      

  买车容易养车难,加油是很大的开销。当前油价居高不下,如果是有车一族以及即将有车的朋友,建议办理一张车主信用卡,因为持卡加油可以享受优惠,在省钱的同时,还能丰富征信。那么哪个银行信用卡加油最优惠?这里总结了下面4家银行的信用卡:

  1、民生车车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分为好几个级别,目前有金卡、标准白金卡、豪华白金卡,可以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

  金卡加油返现5%,每月限额50元,不过每月需消费1500元,才能获得当月的加油金返还。标准白金卡,单月计积分消费满足500元,返现8%,上限100元。如果是豪华白金卡,消费额度为3000元,加油返现15%,上限200元。

  获得加油金后,还可以按照1:1等值兑换中石化电子加油充值卡,在众多车主卡中性价比非常高。

  2、广发国寿联名车主卡

  这款广发的车主信用卡只需要当月计积分交易满3000元,在加油类商户刷卡消费就能享受返现,而且返现比例根据卡片级别有所不同。

  其中标卡返现比例3%,每月30元封顶;金卡返现比例5%,每月50元封顶;臻享白返现比例12%,每月120元封顶;增值白返现比例15%,每月150元封顶。叠加新户返现权益,最高返现比例达21%,最高返现金额为2000元/年。

  3、建行龙卡汽车卡

建行车卡

  这款信用卡加油最划算的地方就是,可以用POS机消费积分来兑换加油费,只要你的积分有5万分就能按1万分的整数倍兑换。

  兑换比例为5万以下部分按0.2%兑换,即每2.5万元积分兑换100元加油费;超过5万以上部分按0.4%的比例兑换。每年最多兑换100万积分,也就是4000元加油费,一年下来可以省4000块了。

  4、广发途虎养车联名卡

  同属广发银行的车主联名卡,月月加油享最高6%,全年最高返600元,免费赠送价值3888元的途虎养车优惠券礼包,免费高额驾驶员意外险及道路救援服务,免费享多项汽车后服务等;新户在2019年6月31日之前办卡,核卡3个月内计积分交易刷满5笔单笔288元,可领取途虎养车12次洗车券。

  5、工银爱车Plus卡

  工银爱车Plus卡也是工行的明星卡,在车主卡当中不算差。持卡人每周日(00:00至23:59:59)在全国超过2万家中国石油加油站,持卡在指定中国石油加油站工行POS机具上刷卡加油或充值可享6%返现优惠,每名客户每周日只限享受一次优惠,最高返现20元。

  6、长城环球通爱驾汽车信用卡

  持卡在加油站类商户(MCC为5541、5542和5172)消费,单卡累计满1000元返现50元,每位持卡人最高返现50元,限额3万名。活动期间,每位持卡人限享6次返现。

  可选择的信用卡还真不少呢,各花入各眼,有这方面需求的可以参考一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