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 不用砖也能下的高端卡

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 不用砖也能下的高端卡

      

  中国银行一直被卡友称为砖行,因为只有搬砖才能下高额度,不过最近中行推出了一张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这种卡目前正在放水,不用砖也能下高额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这张卡。

  中国银行之前一直以返现卡闻名,不论是线上海淘还是境外线下消费都能进行返现,不过最近中行信用卡推出了非常多的权益,包括京东88折、快捷支付五倍积分等活动,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很多人都想要申请一张中行的信用卡,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张最近比较热门的中信用卡——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基本信息

  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是中国银行联合万事达推出首张世界级名画艺术主题信用卡,拥有3款不同的卡面,都是莫奈的名画。

  目前根据用户的反馈来看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这张卡现在正在放水,新户容易过,而且额度也不低,老户销户之后还能通过申请这张卡曲线提额。


  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的权益

  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目前的权益还是非常不错的:

  1、刷卡礼

  2018年9月1日起申请睡莲名画卡的持卡人,2019年9月1日前,累计完成3笔及3笔以上等值199元人民币的境外交易(含线下交易以及线上消费),有机会获赠莫奈名画主题礼盒一份。

  2、返现优惠

  2018年9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睡莲名画卡持卡人在万事达卡指定网站输入万事达卡信息及手机号报名并预订Airbnb爱彼迎,在活动有效期内在Airbnb爱彼迎通过万事达单笔金额消费满1500元即可有机会在90个自然日内享受250元人民币返现。

  3、优惠自助餐礼遇

  2019年12月31日前,持卡人携带一位同伴至全国指定五星级酒店自助餐厅、下午茶餐厅用餐并用睡莲名画卡完成在线或电话预订,即可享受两人五折的优惠。

  4、出行险

  消费达标享最高500万元航空意外险、1000元航班延误险

  5、免年费优惠

  2019年12月31日前申请,睡莲名画卡终身免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中行长城万事达莫奈世界卡的一些具体情况,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