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销户多久上征信 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销户多久上征信 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销户多久上征信?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信用卡的持卡人不需要很担心销卡是否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了。销卡和销户是不一样的概念。销卡个人名下有多张信用卡,销掉其中一张卡就叫销卡。如果是销掉所有信用卡,就叫销户。

  一、信用卡销户影响征信吗

  信用卡销户是否会影响征信,主要根据不同的情况而决定。如果您之前的个人信用很好的话,那么不会对您的征信有影响,如果您之前有过逾期的话,就会影响。

  针对带着不良记录的卡,想要销卡抹去不良记录是不可能的,而正确的办法的继续正常使用该卡,日后用新的信用记录来覆盖老的不良信用记录。


  二、最容易产生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情况

  1、单笔刷卡金额在信用卡额度90%以上或直接套空信用卡;

  2、刷卡时间为非营业时间,比如在深夜时候大额消费;

  3、突然产生境外刷卡交易,比如同一天,早些时候还在国内商户刷卡,突然来了一笔境外大额消费,之后又在国内商户刷卡,容易被风控;

  4、在同一POS机连续躲避交易,如60分钟内交易3笔以上,且交易金额多为整数;

  如果您逾期了的话,想要销卡就不是很容易,建议您最好及时还款,避免出现逾期,逾期的不良影响会有很多,会影响信用、贷款等,即便可以消除,流程也繁琐。


  三、信用卡销卡和销户的区别

  销卡和销户这两个概念,大部分卡友都会搞混,以为两个意思都一样,其实并不是这样。

  销卡:是销掉信用卡,但是银行仍然保留个人开户信息。一般销卡之后,短时间内还是可以重新开卡的。

  销户:首先要删除手头上所有的卡折(或存单),然后再申请银行删除个人账户。销户以后,除了信用不良信息,其他信息全部删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