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光大白金信用卡怎么样 光大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在办理光大信用卡之前我们总会光大白金信用卡怎么样?光大白金信用卡有什么好处?今天咱们就来看一看。

  白金信用卡是一种针对高端客户发行的等级较高的信用卡种类,除了具有普通信用卡的功能外,其信用额度(最高可申请30万信用额度)及服务水平均高于其他卡种。

  一、白金信用卡优惠尊享

  1、 现在办理可享受优惠年费680元/年。

  2、 白金卡客户所有可计积分消费均按双倍计算,在客户生日月份或特定假期还有3-10倍的多倍积分及积分赠送等促销活动

  3、 白金信用卡客户可致电我行贵宾服务专线4008-111-333进行电话预约或携白金信用卡附赠的龙腾卡直接至机场贵宾厅持卡消费,即可享受全国数十家机场提供的标准化头等舱休息室候机服务。

  4、 以我行白金信用卡客户本人名义注册登记的一辆非运营机动行驶车辆在行驶途中发生故障或事故,不能正常行驶,可享受汽车道路救援服务。包含紧急拖车服务、紧急路边快修服务、紧急递送燃油服务(限每日一次)和7x24小时汽车道路救援电话在线咨询服务。

  5、 白金信用卡客户只要使用其白金信用卡支付全额交通工具票款或支付80%以上的旅行团费,即可享受最高500万元的出行意外险。

  6、 白金信用卡客户可在国内35个城市70余家练习场免费享受5次/年的高尔夫练习场服务。

  7、 白金信用卡客户可享受国内约314家及海外约3000家高尔夫球场优惠订场服务。

  8、 根据客户自身临床病征,综合客户关于就诊时间、地点、医院、偏好等要求,选择和预约资深专家/专家为其提供门诊医疗服务。


  二、光大银行白金信用卡申请条件:

  1、教科文卫等事业单位的科级以上领导或副教授职称以上人士

  2、科级(含)以上公务员

  3、垄断性行业国有企业(部门经理级(含)以上中高级管理人员或市级机构部门经理以上负责人。)

  4、绩优上市公司、国内500强企业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在华分支机构(部门经理指在华总部部门或所在城市一级分支机构的部门经理以上负责人)

  5、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含)以上企业(1、符合自然人申领信用卡的基本条件。2、可以证明为注册次金500万以上的企业的法人和主要股东。)

  6、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分支机构(单位的在编人员且为部门经理以上负责人)

  7、税后年收入超过人民币10万元,在我行网点所在地拥有固定住所的人士

  8、我行个人住房贷款金额30万元(含)以上客户和储蓄、理财、国债等个人业务合计金额20万元(含)以上且任意账户开户时间3个月以上的客户。

  9、按车辆进件标准本人名下排量2.0以上或车价18万以上的非营运乘用车辆

  10、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免担保发行)一年以上且授信额度为人民币30000(含)以上的人士

  11、持有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人行无不良,信用额度3万以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