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可以逾期几天 中信信用卡几天上征信

中信信用卡可以逾期几天 中信信用卡几天上征信

      

  信用卡是从办理开始成功开始就会直接进入征信系统,因此日后持卡人的用卡情况会在征信报告中直接体现出来。部分持卡用户在使用信用卡时,可能因为记错了还款日期等原因,造成了还款日当日未进行还款的情况,那么中信信用卡可以逾期几天?中信信用卡几天上征信?

  所有的信用卡一般都有一段时间的还款宽限期,每家银行的具体规定不同,中信银行也有自己对应的宽限期,中信银行的还款宽限期为3天,也就是说如果持卡用户在还款日后三天归还自己的信用卡账单,那么是不会产生逾期记录的,也不会计算逾期利息。

  根据中信银行的规定,用户最后的还款时间一定要在宽限期最后一天的20:00前进行还款,否则则会收取逾期利息,逾期记录也会直接进入征信系统。这也就表明,中信银行的信用卡,逾期超过三天,逾期记录是会上征信的。

  如果用户因为不可抗力等特殊原因造成不能及时还款,可直接提前联系中信银行客服,向其表明自己的处境,申请延期还款,一般最长可申请5天延期还款。如果用户并非故意逾期,只要在一周内还清自己的欠款,并向中信银行客服表明情况,是可以申请撤销自己的不良记录的,但是一般银行只会支持一次撤销不良记录的申请,如若出现第二次,一般申请是很难通过的。

  中信银行信用卡逾期后果

  信用卡一旦逾期,首先需要承担一定的罚息费用,因此增加自己的还款压力。另外,严重逾期者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还有可能直接进入信用卡黑名单,一旦进入信用卡黑名单,后期用户很难在申请到信用卡。后期如果用户需要进行贷款,银行贷款以及很多民间贷款机构也会因为用户的逾期记录从而审批拒绝。

  征信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重要的一部分,不管是为了不给自己增加经济压力还是为了日后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大家在使用信用卡时,都应按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