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多久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多久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信用卡是有有效期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下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多久?招商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多久

  2018年9月10日后招行新核发的银联信用卡普卡和银联信用卡金卡有效期更为八年,其他种类的信用卡有效期暂不变更,仍是五年有效期;

  信用卡有效期显示在信用卡16位卡号下方,有些卡片只显示到期的时间,有些卡片会显示发卡与到期的区间;

  如果卡号下方的数字是一个区间,比如02/10-02/15,就是指2010年2月发卡,2015年2月底到期;如果卡号下方的数字只写着02/15,就是指2015年2月底到期。


  温馨提示

  1. 输入信用卡有效期时,月份在前年份在后,比如0215。

  2. 信用卡有效期需要拿到卡后才能看到,暂时没有其他渠道可以查询。

  3. 延期之前已有的信用卡有效期不作变更,在卡片有效期到期之前您仍可正常使用。


  招商信用卡有效期怎么看

  信用卡的有效期一般都是在卡片上体现出来的,一般在网上不会轻易查询到卡片的有效期及卡号等信息。所以最简单的方法还是看自己的卡片。

  如果招商信用卡的卡片在手上可以找出来的话那就直接看一下就知道有效期了呢。比如说我这一张显示的是01/22,那么有效期就是到2022年1月。

  还有一种方法是带着身份证到招行网点,在网点拨打客服电话,验证身份后可以查询有效期或者卡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