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值得拥有的5张信用卡 你有没有收藏?

最值得拥有的5张信用卡 你有没有收藏?

      

  现在的银行有很多,市面上推出的信用卡也很多,而今天小编就要讲一下最值得拥有的5张信用卡。只有这5张信用卡才是最值得收藏的,有没有很好奇是哪5张信用卡呢?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一起看看吧!

  1、 中信颜系列信用卡

  中信颜系列信用卡是中信银行标准的银行ic卡。该款信用卡一种是七色颜卡系列,卡面设计得十分简约,是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的,而七色颜卡系列有粉、紫、黑、红、黄、蓝、绿这7种卡面颜色供卡友们选择,每一张卡面颜值都很高。而这款信用卡的另一种是定制颜卡,定制的范围包括了萌物卡,生活卡等,可以满足不同卡面需求的客户!而且现在这款信用卡还支持diy!

  2、广发南航明珠卡

  这款信用卡十分得适合商旅人士。如果卡友经常出差的话,那么就需要选择一张航空类的联名信用卡,而使用这款需要,持卡人在长时间使用时还能时不时省点钱。并且这种联名卡的消费是可以用累积的积分兑换航空里程的。而广发南航明珠卡,激活卡片并乘坐南航航班,就可以享受高额航空意外保险,同行配偶及子女亦可受惠。

  3、招行银行王者荣耀联名卡

  招商银行与“国民手游”王者荣耀联名发行的信用卡,是招行名副其实的爆款!打游戏还能赢信用卡积分;现在针对新用户还有刷卡达标可领取价值780元的新秀丽双肩背包的活动!

  4、交行的沃尔玛信用卡

  一定要推荐的商超卡。注重实用主义的小编也有一张呢!虽然颜值一般,但是卡惠才是最重要的啊。沃尔玛信用卡在沃尔玛店内刷卡消费不累计积分,店外人民币消费每1元累积1分。积分可用于折抵您在沃尔玛的店内消费。

  5、平安车主卡

  有车一族适合长期持有。加油享88折,站覆盖全国48个主要城市的中石油和中石化。超8000家加油站。全国免费救援,刷卡次日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含事故和非事故);每天可享一次,全年不限天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