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后及时还款算违法吗

信用卡套现后及时还款算违法吗

      

  现如今,信用卡套现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很多网友在网上讨论自己套现的心得,他们觉得只要按时还款了,银行也不会追究那么多,又不是恶意套现。但是也有人认为只要是信用卡套现,就算是违法了。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信用卡套现后及时还款算不算违法

  信用卡违规套现一直是各大银行以及监管部门下大力度整顿的现象。但是规矩出了很多,事实上套现风愈演愈烈。浦发银行“万用金”、交通银行的Y-POWER双币信用卡都被用户解读为“鼓励持卡人套现”。其实,小编觉得对于银行来说,只要你按期还款,就不存在监管的问题。

  但是这是站在常理的角度来看,要是站在法律的角度,也有人有不同的意见。他们认为,信用卡套现的本质则是商户与持卡人合谋,恶意以消费名义从银行套取一定额度的贷款,所以已经有贷款诈骗的嫌疑,这在某种程度上构成涉嫌虚构事实的贷款诈骗。如果套现者拒不还款,也触犯了《刑法》恶意透支的条款,要被判刑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