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套现有哪些费用?并不是很划算!

信用卡套现有哪些费用?并不是很划算!

      

  众所周知,信用卡套现和信用卡取现最大的区别就在,一个不要利息,一个要收取利息。因为利息,所以很多人希望通过,信用卡套现的方式来节省一笔利息。那么,你知道信用卡套现要花哪些钱吗,和信用卡取现相比有什么区别呢?


  一、信用卡套现收费标准

  1、信用卡套现收费:一般是以套现金额的1%收取手续费;

  2、10万占用30天,你拥有30-50天的免息期,总融资成本=利息0元+手续费1000元=1000元;

  3、10万占用一年(多次存取),30免息期计算,十二个月合12次套现,即12%;

  4、10万占用一年(分期),虽然分期利率看起来比较低一年8%左右,但是你每个月需要支付部分本金,意味着10万本金的使用率并不高,实际融资成本真的不只8%。


  二、信用卡取现收费标准

  1、信用卡取现收费:以招行为例,是取现金额的2.5%收取手续费,同时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2、10万占用30天,总融资成本=利息1500元+10万元取现手续费2500元,合4000元

  3、10万占用一年,总融资成本=利息18000元+10万元取现手续费2500元+最低还款12次的取现手续费3000元,合23000元,即年23.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