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信用卡套现和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区别

揭秘!信用卡套现和信用卡取现有什么区别

      

  说起信用卡套现和信用卡取现,只有一字之差的两个词,他们分别代表的含义却是截然不同的。你知道,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吗?今天,小编特意整理了这篇文章,来和大家说一说信用卡套现和信用卡取现的区别


  要想知道二者的区别,我们先来了解二者分别代表的含义是什么?

  信用卡套现:是指持卡人没有通过正常合法手续,即ATM机或者柜台,提取现金,而通过其他手段将卡中信用额度内的资金以现金的方式套取,同时又不支付银行提现费用的行为。

  信用卡取现:是根据银行给予你的信用卡透支额度,在ATM机上直接插卡、输入密码,或者在营业部的柜面上操作,经过银行不同的手续费和透支取现利息扣除后,即可取出信用卡额度的30%或50%现金,是信用卡固有的一种功能。

  区别之一:收费不同

  信用卡套现不需要支付银行相关费用,一般是给商户或个人一点相关的手续费。而信用卡取现,除了要收取手续费之外,自取现日起,每日收取取现金额的万分之五作为利息。

  区别之二:法律规定不同

  信用卡套现和信用卡取现最大的区别莫过于,一个是违法,一个是合法。信用卡套现是一种违法行为,一旦被发现,会被追责。而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固有的功能之一,属于合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