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什么?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是什么?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怎么算

      

  一、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解释

  免息还款期:指对于贷记卡持卡人,除取现及转账透支交易外,其他透支交易从银行记账日起至到期还款日(含)之间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时间段。


  二、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计算方法

  免息还款期从账单日起至到期还款日止,工商银行信用卡免息期最长为56天,最短为26天,每月1号刷卡可享受最长免息期。

  例如:5月1号消费,5月31号为到期还款日,6月25号为最后还款日,享受的免息还款期便为5月1号至6月25号(5月份的31天再加6月份的25天,共计56天);5月31号消费,当天为账单日,6月25号为到期还款日,享受免息还款期为5月31号至6月25号,共26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