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丰厚权益等你来享!

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丰厚权益等你来享!

      

  一般来说,信用卡金卡的年费要比普卡高一倍,但是金卡能享有的优惠权益也是普卡不能比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想要办理金卡。那么,你知道信用卡金卡有什么好处吗?

  信用卡金卡好处之一:授信额度高

  一般情况下,普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元-10000元,金卡固定额度范围10000元-50000元。


  信用卡金卡好处之二:优惠商户折扣高

  不同的卡片等级,享受到的信用卡的优惠也不一样。一般信用卡金卡在特惠商户处能享受到的折扣更高,而普卡能享受的优惠折扣稍低。如同一系列的卡,在同一家商户,金卡享受8折优惠,普卡享受9折优惠。


  信用卡金卡好处之三:失卡保障幅度更高

  很多银行推出了信用卡失卡保障服务,但金卡与普卡的失卡保障幅度不同。持卡人失卡后,信用卡金卡每年银行承担盗刷限额15000元信用卡普卡为10000元。


  信用卡金卡好处之四:积分累积规则更好

  有些银行对于不同的卡片等级,其积分规则也是有所不同的。部分银行信用卡普卡消费1元是积1分,消费1美元是积8分,而金卡消费1元是积2分,消费1美元是积16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