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影响信用卡成功下卡的因素有哪些?看这里立马知道!

影响信用卡成功下卡的因素有哪些?看这里立马知道!

      

  小编经常听见有人抱怨自己明明是按照网上的步骤做的,但是信用卡申请就是失败了。其实如果想要成功申请信用卡的话,那么就需要了解一下影响信用卡成功下卡的因素有哪些?只有知道这些原因后,对比自己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有没有犯不该犯的错误,那就会知道自己申请信用卡失败的原因了,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信息不全,乱填,资料作假等

  如果申请人在申请信用卡的单子上乱填写,并且不认真填写那么就很容易出现银行打电话联系不上本人或者是联系人压根不认识申请人这种情况,而且如果申请人没有填写自己的居住地址,职业信息栏乱填写,打电话到公司里验证压根没有申请人等等这种情况,那么申请人是肯定会被拒绝信用卡的申请的。

  二、负债高,信用卡都是空卡

  如果申请人之前也有信用卡,但是银行一查发现这位申请人之前的信用卡额度全部花完了,负债很高,这么缺钱,银行怎么会放心把资金交给申请人。

  三、账户过多,下卡未激活

  申请人的信用卡账户太多了也会被怀疑申请人的还款能力。

  四、逾期严重

  当前逾期,车贷、房贷、呆账等 就算银行是你家亲戚开的,也不会再给你授信额度呀

  五、法院被执行人名单

  同样无需多言,当然也有很多人征信上有强制执行记录,但是信用卡暂时一直在用,不要以为没事。封卡的时候快来了,你还想提额?

  六、查询记录过多

  你没事的时候是不是就去查询下征信呢?我相信一般人都不会。只有你缺钱的时候,你才会去动征信。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保前审查、对外担保审查等等短时间内过多,证明你最近资金紧张。资金紧张的人,银行会主动缓解你的压力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