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银行名家书法信用卡发布 领略中国文化力量

浦发银行名家书法信用卡发布 领略中国文化力量

      

  近日,浦发银行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白金级别信用卡产品——浦发银行名家书法主题信用卡,一套两张,分别为银联和万事达两个卡组织卡各一张,均为白金级别卡片。其中银联白金卡卡面为天下第一行书《兰亭序》,万事达白金卡卡面为天下第二行书《祭侄文稿》,是一款非常有具有中国特色的信用卡产品。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套卡片的具体情况。

  1、基础信息

  浦发银行名家书法主题信用卡一套共两张,分别为银联和万事达两个卡组织,且均为白金卡,同时浦发银行还为这一套信用卡推出的了年费减免活动,这一套白金信用卡在有效期内都是免年费的,不过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申请这一套卡片的话是要收取制卡费80元的,如果大家如果想要拿来收藏的话也是可以去申请试试看的。

  2、活动礼遇

  作为一套拥有很强收藏性质的免年费白金卡,浦发名家书法主题信用卡的权益算是比较一般的。

  (1)开卡礼品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通过手机端移动渠道申请活动信用卡的新客户,可在申请该卡时从书法文礼套装1份、“故宫微店”满100元减88元优惠券1份中任选其一,在卡片获批后60天内使用该卡累计有积分消费满500元,次月即可获得上述自选权益。

  通过非手机端渠道申请活动信用的新客户,于卡片获批后60天内使用该卡累计有积分消费满500元,次月即可获得书法文礼套装1份。

  其中书法文礼套装包括《汉字书法之美》图书(蒋勋著)和独家伴书礼 (书签)。

  (2)每月有礼

  浦发银行名家书法主题信用卡持卡人于活动期间每个自然月使用该卡累计发生有积分消费满5000元,可于次月获赠“故宫微店”满100元减88元优惠券1份,优惠券在“故宫微店”电子商务平台消费时使用。每月每人最多获赠一份礼品。

  (3)机构白金卡专享特权

  包括1元优惠停车礼遇、机场CIP和贵宾休息室礼遇、酒店自助餐第二份免单礼遇等机构白金卡礼遇,具体详情请联系银联或万事达官方。

  通过以上信息,我们可以看到浦发银行推出的这一套名家书法主题信用卡的权益还是比较一般的,小编是不建议大家将这套卡用作日常消费使用的主要卡片的,不过收藏价值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收藏爱好的卡友可以去申请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