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哪个信用卡额度高?

农行哪个信用卡额度高?

      

  目前作为四大国有之一的农行,其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很多,不少人在选择办卡时会想要入手高额度产品。那么,农行哪个信用卡额度高?暂且一起看下去吧。


  众所周知,信用卡等级越高,额度越高,单从卡片等级上核定额度,一般遵照以下标准:

  1、普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到1万元之间;

  2、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

  3、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可高达30万元。

  不过,近年来,农行发行的各大信用卡产品,在额度方面并没有底限,下卡额度多少,关键在于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很多卡友因为资信一般或者通过网申快捷办卡,下来的白金卡额度也就几千元,高的也就上万元,初始额度能在5万以上的白金卡比较少见。


  农行哪个信用卡额度高?

  如果你想知道农行信用卡哪个额度高,小编倒是可以推荐几款,不过,能否下卡高额度还得看个人经济实力。

  1、农行电信联名卡

  这款信用卡有金卡和白金卡两大等级,资信条件好,申请的白金卡额度可达10万+,金卡也有下卡3万的。

  2、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

  这款信用卡产品已经发行几年时间了,一直备受妈妈们的追捧,白金卡权益丰富,下卡额度也普遍偏高。

  3、教师白金卡

  农行最新发行的信用卡,专门为教职工群体发行,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或者工作证明才能办理,申请条件比较苛刻。因为教师群体工作稳定、待遇优越,属于事业单位,所以,银行核准的额度也比较高。


  农行哪个信用卡额度高?以上三款信用卡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办理,至于能否下卡高额度,还得看个人在资信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