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打印微信流水账单?微信流水账单打印流程

怎么打印微信流水账单?微信流水账单打印流程

      

  近几年,微信支付已经成为人们最主流的交易手段,出门无需现金,带上手机,微信上绑定银行卡即可。如果想要微信流水账单,能打印出来吗?怎么打印微信流水账单呢?


  微信作为一款用户日常支付的工具,系统会自动记录流水账单,但是没有提供直接打印的功能,如果需要打印微信流水账单,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找到账单明细截图打印。

  1、打开并登陆个人微信账号;

  2、通过“我的”——“钱包”——“零钱”进入“我的零钱”主页;

  3、点击页面由上角“零钱明细”进入零钱明细页面;

  4、用手机将微信零钱明细截图下来;

  5、然后将截图打印即可。

  注:微信零钱明细中有标注资金类型以及交易时间。

  另外,通过“我的钱包”页面由上角支付中心快捷入口,有一个“账单”入口,可供用户查询月账单,用户可自选需要打印的某年某月账单流水,同样通过手机截图打印。


  怎么打印微信流水账单?以上流程可供参考。微信作为大家日常交易的主要工具,日常流水账单有助于记账、理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