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还款最低6 5折最新活动

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还款最低6 5折最新活动

      

  很多卡友因为自身的需求会办理信用卡的现金分期,而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还款最低6.5折最新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让卡友们办理现金分期所要支付的分期手续费更少一点。其分期手续费费率在这个活动时间里,其手续费费率降低的不是一星半点,并且最低的话可以低到6.5折!

  可能有很多卡友不清楚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这一业务。灵动金主要就是为有着北京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提供的在信用卡额度之内的现金还款业务,持卡人可以直接在线上申请该业务,速度最快可以达到实时到账,期数也比较多,可以供持卡人自由选择。

  该活动的有效时间是截止到2019年的6月30日,而灵动金分期手续费率的优惠力度如下:

  分期3期,则原本3期的手续费率为0.85%每月,而在这个优惠时间里是0.68%每月;

  选择分期6期,则原本6期的手续费率为0.75%每月,而在这个优惠时间里是0.52%每月;

  选择分期9期,则原本9期的手续费率为0.75%每月,而在这个优惠时间里是0.52%每月;

  选择分期12期,则原本12期的手续费率为0.75%每月,而在这个优惠时间里是0.49%每月;

  选择分期24期,则原本24期的手续费率为0.75%每月,而在这个优惠时间里是0.49%每月。

  可以看出3期的手续费率优惠了0.17%;6期和9期优惠了0.23%;12期和24期优惠了0.26%,可以说已经优惠不少了。

  最后我们再来谈一谈这次活动的活动细则:

  (1)通过信用卡网上银行、微信公众号“北京银行信用卡”、“掌 上京彩”手机APP、“京彩生活” 手机APP及人工渠道(含客服) 均可办理符合此次活动条件的灵动金分期业务。

  (2)持卡人是否可办理本业务以系统提示或者客服告知为准。

  (3)成功办理本业务获得的资金可用于合理的个人或家庭消费,但不得用于生产经营、投资、信贷、购置不动产等非消费领域。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年北京银行信用卡灵动金现金分期还款最低6.5折最新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