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作用?

      

  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有什么作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怎么样?对于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都有什么作用亲们都清楚么?一起来了解下吧。

  1、 账户余额查询

  2、 账户明细查询

  3、 账户密码修改

  4、 网上临时挂失

  5、 内部转账

  6、 支付转账

  7、 网上缴费(电话、手机等)

  8、 同时提供方便的网上交易流水查询、网上缴费查询、收款人信息管理,以及交易界面的实时帮助信息。

  另外,还将陆续推出银证转账、网上汇款、网上质押贷款、银证通(银行卡炒股)、外汇实盘买卖、开放式基金、国债买卖等业务。分行具体开通业务,请向当地农业银行95599客服中心咨询。


  收费标准特点个人用户:

  1、确保您的注册账号密码保密并难以被猜中。尽量不要使用您的生日等容易记忆的号码作为您的注册账号密码。

  2、请勿向他人透露您的注册账号密码,并且最好能定期更换。

  3、在您的电脑上安装查杀病毒软件和病毒防火墙,并定期更新您的这些软件。

  4、尽可能不要在一些公共场所(如公众网吧及公用电脑等)使用网上银行的“个人银行”服务,这样能减少您账号被盗用的机会。

  5、网上银行“个人银行”采用目前世界先进的128位安全加密技术(SSL)。在使用个人银行前,请先将您的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升级到128位数据加密(可以在网上银行网站“相关软件”栏目中下载相关补丁),否则将无法正常使用个人客户为您提供的服务。

  6、请您下载并安装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上提供的CA根证书,以确保您的交易是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网站上完成的。

  7、当您在使用“个人银行”的服务时,请您留意浏览器右下角状态栏所提示的“ ”标志。有了这个标志,表明您的交易受加密通道保护。

  8、为了您的交易安全,建议您为证书设置一个使用和导出时使用的密码,增加身份验证的安全性。

  9、当您想退出网上银行的使用时,请点击“退出”按钮并关闭Internet Explorer的交易窗口,以确保您在安全的情况下离开“个人银行”的服务。


  公共用户:

  1、确保您的卡号密码保密并难以被猜中。尽量不要使用您的生日等容易记忆的号码作为您的卡号密码。

  2、请勿向他人透露您的卡号或密码,最好能定期更换您的卡号密码。

  3、在您的电脑上安装查杀病毒软件和病毒防火墙,并定期更新您的这些软件。

  4、尽可能不要在一些公共场所(如公众网吧及公用电脑等)使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网上服务,减少账号被盗用的机会。

  5、当您连线使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服务时,请您留意浏览器右下角状态栏所提示的“ ”标志。有了这个标志,表明您的交易受加密通道保护。

  6、当您想退出网上银行的使用时,请点击“退出”按钮并关闭Internet Explorer的交易窗口,以确保您在安全的情况下离开“个人银行”的服务。


  申请流程:

  1、个人客户如果还没有开立农行账户,首先到农行网点办理开户手续(已经开立农行账户的客户可以省略这一步)。

  2、持有农行银行卡的客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申请网上银行服务。

  A、登录农行网上银行,进入“公共客户”系统,可以进行“网上注册申请”,填写您的基本信息和账户信息。然后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注册账户原始凭证(如:银行卡、活期储蓄存折)等申请材料到受理网点签署《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服务协议(个人)》办理正式注册手续。网上登记的客户到受理网点后需要提供登记时使用的银行卡号。

  B、直接到其账户所在地的受理网点,填写《网上银行个人注册登记表》,向网点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及账户原始凭证等申请材料,办理正式注册手续。

  3、没有农行银行卡的客户可采取B方式办理。

  原来中国农业银行的网上银行的作用还是很多的。亲们都记住了么?以上信息由网站提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