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多少?工商银行信用卡取现额度介绍:

  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一般是多少?持有工商信用卡的朋友如果在需要现金的时候,一定想知道这个问题吧,其实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也是视情况而定的,不同的卡在不同的时候能体现的数额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分以下几种具体情况:

  第一种,这是一般情况下的样子,牡丹信用卡(准贷记卡)额度通常可以100%取现,牡丹人民币贷记卡额度通常50%可以用于取现,牡丹国际信用卡额度50%可以用于取现。

  第二种,准贷记卡不受每日透支不超过2000元的限制,不区分交易渠道;贷记卡、国际卡受每日透支不超过2000元的限制,不区分交易渠道。另 外,ATM非透支取现每卡每日不超过5次/5000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第三种,人民币卡透支或者取现当日还上取现金额就不会产生利息;国际信用卡透支取 现,当日还款取现金额+上期账单的最小还款金额(如果账单已经还款就无所谓了)就不会产生利息。

  第四种,人民币贷记卡透支取现出账单后必须全额还款,国际信用卡透支取现则可以最低还款。

  第五种,就是在境外透支或者取现的情况,由于记账日期可能出现延误,当日的还款可能会冲抵取现之前的消费而不是取现,所以不一定能避免透支取现的利息。

  以上五种情况基本上涵盖了,不同情形下工商信用卡取现额度判定,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