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交易计积分活动!

2019年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交易计积分活动!

      

  2019年光大银行信用卡推出了网上交易计积分活动!这个活动在最大程度上让卡友们更容易简单地拿到积分,从而在之后获取到更多的积分权益,想要多倍积分就速来看看吧!

  网上交易计积分活动主要分为了两个活动,小编这就给各位一一卡友道来。

  活动一:

  活动时间:2019年的1月15日到2019年的10月31日。

  活动内容: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通过财通付、携程、美团、小米、苏宁易购、支付宝、京东、唯品会等渠道进行消费的话就可以获得1倍的积分。

  活动二:

  活动时间:2019年的11月1日到2019年的12月31日。

  活动内容:持卡人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通过财通付、携程、美团、小米、苏宁易购、支付宝、京东、唯品会等渠道进行消费的话就可以获得2倍的积分。

  活动细则:

  1.活动对象不包括美图联名卡、芒果TV联名卡、采购卡、阳光汇通卡等客户。

  2、消费可获得积分概念: 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0月31日期间,每消费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1积分,满1美元可获得8积分,满1欧元可获得8积分,积分按消费逐笔折算累加,不足1元人民币、1美元或1欧元的交易不计算积分; 2019年1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每消费满人民币1元可获得2积分,满1美元可获得16积分,满1欧元可获得16积分,积分按消费逐笔折算累加,不足1元人民币、1美元或1欧元的交易不计算积分。

  3、消费日期以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系统记录的银行记账日期为准。

  4、奖励积分将在消费后的2个工作日内添加至客户积分账户。

  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细则小编就不多说了,以上就是“2019年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交易计积分活动!”的具体内容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