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4月23日光大银行信用卡关于积分系统服务暂停最新通知!

2019年4月23日光大银行信用卡关于积分系统服务暂停最新通知!

      

  2019年4月23日,也就是昨天!光大银行信用卡关于积分系统服务暂停最新通知出来了,其主要的内容是:“为不断丰富光大银行积分业务,提高服务质量,光大银行将于2019年4月28日18:00至2019年4月29日06:00对积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期间将会暂停光大银行信用卡地带、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阳光惠生活”手机APP、“光大银行信用卡”微信和电话银行人工服务渠道的所有积分查询及兑换服务,给持卡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致电光大银行客服电话95595。”

  所以根据以上的信息,各位手里头有着光大银行信用卡的持卡人在2019年4月28日18:00至2019年4月29日06:00就不能查看自己的积分或者进行积分兑换了,不过这个系统升级的时间挺短的,相信各位卡友应该不会心急吧!

  既然积分系统即将要升级了,小编挺好奇升级后的积分系统会是怎么样的,等29日系统升级结束后我们再来看看吧!现在的话就让我们来看看目前的光大银行信用卡积分系统是怎样的吧!

  目前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积分商场里分为了十个板块,分别是家用电器、餐厨用具、家居生活、数码3C、箱包配饰、母婴玩具、美妆个护、汽车用品、服务礼券、图文办公。

  其中美妆个护里的美容护肤板块里的礼品兑换是这样的,以三个例子来说明一下:

  蒂佳婷舒缓补水面膜,富含芦荟汁液、保湿成分和低分子透明质酸,增强角质层水分含量,润肤舒缓受损肌肤,兑换积分需要119000积分。

  薇新眼部按摩仪导入仪,舒缓疲惫,抚平细纹,兑换积分需要214000积分。

  小甘菊纪念礼盒套装,套装包含护手霜20ml+护唇膏4.8g+龟裂修护霜20ml,兑换积分需要59000积分。

  服务礼券里,小编也举2个为例:

  爱奇艺视频会员季卡,积分兑换需要42000积分。

  腾讯视频vip会员季卡,积分兑换需要52000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