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上申请信用卡真的只有坏处没好处吗?我用亲身经历来告诉你!

网上申请信用卡真的只有坏处没好处吗?我用亲身经历来告诉你!

      

信用卡中心.jpg

  一说到网上申请信用卡,也就是大家说的网申,肯定有人会说网申信用卡各种不好!批下来一般额度都不高的,批了也不要!不懂就不要瞎教别人去网申信用卡。

  确实,网申信用卡,填写的资料非常简单,基本就是一些个人基本信息,单位信息,住址信息,联系人电话,填好了就OK了,不用提交其他的资产证明。

  所以,批卡的通过率啊,下卡额度啊这些,肯定是没有你带好相关着资料,资产证明去银行网点找业务员申请的好。

  当然,也不是说每个人网上申请的额度都会很低,这种事情还是看人的,有些东西不用看资产证明,银行就能给你秒批高额卡,问我为什么?

  其实,一查征信就知道你有没有房贷车贷之类的了。

  但是,小编我要说的是,网上申请信用卡,对部分人来说,绝对是利大于弊的!我个人感觉,网申流程简单,审批速度快!当然也不乏有些人网申后查进度一直显示的都是待银行审核,小编说过,这个真的是看人的。

  就像我开头说的,网申信用卡只需要找到你想办卡的银行官网,找到我要办卡,在链接里选择卡种,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单位信息,住址信息以及联系人电话就可以了,不需要准备好各种资料,跑到银行网点,或者网上预约业务员到公司或者住宅收集资料才能办理。

  当然,在网申信用卡审核通过后,大多数银行都去要到附近网点激活信用卡,也就是让你签签名,装个银行的App,设置一下密码罢了,没什么。

  现在,很多银行的在网申信用卡方面已经很完善了。

  比如说交通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这三个银行是小编亲身经历的,审批效率,发卡效率是最快的!

  我的首卡,交通银行,前天下午填好资料,显示已上交资料,等待审核。

  然后第二天早上,我被信息的声音吵醒了,打开手机一看,是交通银行发来的几条短信。

  第一条是你的信用卡审核已通过,额度25000(小编名下有房贷,无其他负债,所以额度还行),本行会尽快发卡,请留意短信。

  下一条是你的卡片已经通过EMS发出,请注意查看物流,签收后按照卡函内容进行激活。

  因为批卡速度很快,所以我都记的很清楚。

  交通的卡到了以后用了接近2个月,被朋友教唆的去申请一张平安银行的信用卡,他说想看看我的额度是多少……

  本来小编是打算用个半年左右,卡提额了之后才去申请下一家的。

  结果,依然是秒批,速度跟交通银行差不多,不过,有点不同的是,平安银行的申请资料里多了一项选填,本人车辆的信息,因为平安银行有个车主卡吧,反正小编是没有车的,朋友灵机一动说,填他的车试试看,会不会有效果,哈哈哈哈,结果只批了30000,只提升了5000块,看来并没太大作用。

  平安银行还有一点非常方便,就是,真真正正的躺在家里,办张信用卡来用!!

  你敢相信吗?小编这张平安信用卡,从办卡到激活,从始至终就没去过银行,通通都是在手机上操作的,太方便了,激活信用卡就是上传身份证,然后真人认证一下。

  再说说兴业银行

  小编还没有兴业银行信用卡,那我为什么说它效率很快呢?因为我让那个坑了我的朋友办了一张,审核速度是真的快!人家的广告打的真不是吹的。

  最快5分钟审核,朋友条件还不错,秒批了。不过我有个客户被发信息提醒8个工作日内才给回复,因为他本人信用卡比较多,已经5张了,所以审核的慢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

  还有一点就是有的银行网上申请上门审核和电话回访的几率非常小,除非你脸黑,银行一般是随机抽查的,毕竟批卡速度快,看的东西也少。

  小编所知道的有以下几个银行:

  交通,平安,兴业,工商亲测没有电话回访以及上门考察,很多朋友的反应的情况也是如此。

  其他的小编就不确定了,有的给回访了,有的没有,偏差较大,我就不说了。

  小编再强调一点,卡友们如果对自己的资质有信心,不想那么麻烦,可以选择网申信用卡,小白也OK的,只要资料填对就行。


推荐阅读

2018年的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哪家银行信用卡额度高

利用信用卡月赚七千 银行没告诉你的秘密是什么?

还款困难时,信用卡最低还款和分期哪个更划算

各银行前十信用卡额度排名:工行最高!但两大银行意外落选


关注卡宝宝金服(ID:cardbaobao2)微信公众号,限时领取2019最新秒批办卡、白户推荐高额白金、自助提额等攻略干货内部秒批VIP通道,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偏方。


cardbaobao2二维码.pn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