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纯白户第一张信用卡应该如何选择?

纯白户第一张信用卡应该如何选择?

      

信用卡中心.jpg

  白户是什么——白户就是从来没有办过信用的人和没有过银行贷款。比如房贷,车贷。还有就是没有给其他人在银行担保过的人就叫白户。你去人行查一下征信就知道拉。我就去查过还有你5年内没有欠税,法院判决执行。还有电信欠费都可以查到。你如果里面什么也没有过就是纯白户。

  关于纯白户的第一张信用卡,很多小白都是胡乱申请的,最多也就在乎个额度多少,所以题主能提出这个问题说明题主是一个非常有考虑和规划的人。

  对于玩信用卡的老鸟来说,申请信用卡首先必须要对自己产生生活便利为前提和达成某个目的下才去申请,比如纯撸羊毛,商务出行,生活购物,汽车养护,人生保险,飞行里程,特殊活动打折或者免费等等这些目的出发去申请相对应的信用卡,所以题主要选择自己的信用卡,首先要明确自己要用这个信用卡来达成什么生活便利为前提来选择的。

  当然题主是纯白户,如果单纯为第一次下卡额度非常高和下卡容易,建议申请平安或者交通的信用卡。四大行的信用卡,下卡审核很慢周期很长,额度较低,下卡率也不高。由于3个月内申请信用卡的次数只有4次机会,超过四次不仅会影响征信和以后下卡率,所以白户不建议把机会浪费在低下卡率和低额度的信用卡上。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