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于信用卡提额,信用卡额度高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于信用卡提额,信用卡额度高有什么好处?

      

  信用卡额度是银行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而定,大部分人的额度都在几千到5万以内,第一次批卡额度能上5万就算是优质客户了。信用卡额度高有很多方面的好处,比如解决临时资金问题、在一些业务上能为你加分、享受更高级的白金服务,今天我们具体来看看为什么那么多人热衷于信用卡提额,信用卡额度高有什么好处?

  1、能消费的金额大

  额度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持卡人能够消费多少钱,5000额度的人肯定比3000额度的人能花的钱更多。可以显示出持卡人的身份地位、经济实力、财力、银行客户等级,因为大额信用卡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办的,尤其是额度上5万以后,就是白金信用卡。

  2、服务好

  银行信用卡等级是根据额度和服务来区分的,一般人持有的是普卡,里面包含的是基础服务。往上一层是金卡,审批更严格,信用卡额度也会高一些,基本在1万到5万之间,年费也可以用积分、优惠来兑换。

  除了无限卡、黑卡以外,服务最好、等级最高的就是白金卡了,只有高端用户才有资格持有,年收入要求几十万+,并且最好在办卡银行有存款,财力雄厚。

  如果能办一张,享受到的服务还是相当值得的。比如高尔夫、机场贵宾、免费体检,里程兑换,紧急支援服务等每年都能免费享受几次,算下来也足够抵消年费了。

  3、解决临时资金问题

  信用卡最大的作用就是能快速缓解短期资金问题,比如你是做生意的,这个月马上要付尾款或者购买物资,缺额达几万甚至十几万,一下子去哪里筹到这么多钱?如果手头有一张信用卡额度高的卡,就可以马上刷卡解决问题,长达几十天的免息期足够你再去回笼资金,到期还款即可。如果额度比较低,只有几千1万,那么就没有办法了。

  4、提高个人信用等级

  对于长期与银行、机构打交道的人来说,如果手头有一张信用卡额度高的卡,那么再办其他的业务,就顺利多了。因为你的办卡记录和消费记录都会上央行征信,只要没有逾期,每月刷卡次数多、金额大,那么能为你的综合信用加分。

  信用卡额度并不是固定不变的,一些提额小技巧: 

  1、多买、多刷、多用

  2、信用卡按时还款,不要有任何一次逾期

  3、少用于不计分交易(比如医院、批发、部分网购)

  4、多为银行做贡献,偶尔分分期、买买理财

  5、积极参与银行活动,推荐小伙伴办卡

  总之,信用卡额度高有很多好处,现在能力不够办不到也没关系,努力提高自己的“硬件”水平,到时候银行会自己找上门来,请你去办高额度的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