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现有信用卡业务考核体制已经不适应市场形势?

现有信用卡业务考核体制已经不适应市场形势?

      

对于当前信用卡行业面临的问题,涂志云表示,现有的信用卡业务考核体制,需要进一步调整,监管机构应该加快推进信用卡行业的市场化,相关政策法规应该更加宽松;目前股份制银行的信用卡业务基本都实现盈利,而国有大行尚不确定,这与发展策略有很大关系,有很多用户是由借记卡转来的,并不是真正意义的信用卡用户。
而对于信用卡未来发展前景,他指出,中国信用卡市场非常大,消费额将会快速增长,同时坏账率也会有所上升;各家银行信用卡业务的营销,将会逐步的由线上模式,取得目前的人海战术;与此同时,信用卡电子化、数字化将成为趋势,信用卡与手机的结合将更加紧密。
该业内人士表示,未来银行对于信用卡业务将朝精细化方向发展,即业务的精细化和客户群的精细化,深耕细作,进一步鼓励持卡人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信贷服务平台——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