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额度大的信用卡排行榜 哪种信用卡好办额度高

2019年额度大的信用卡排行榜 哪种信用卡好办额度高

      

  额度,一直是大家办信用卡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如果遭遇低额度,日常有透支需求却得不到满足是件很恼火的事情。今天小编给大家奉上2018年额度大的信用卡排行榜,想要入手大额度信用卡,不妨参考这份榜单。

  1、交行优逸白金卡

  交通银行信用卡一向以低门槛、审核高效备受卡友青睐,要说额度大的信用卡,小编推荐优逸白金卡,据悉其最高额度可达30万,而且是针对年轻一族发行的小白金哦!

  2、工行黑白菜卡

  银联+万事达双标卡,属于工行白金卡等级,虽然申请条件不简单,但是,只要你资信条件够好,下卡额度就够高。不少工行优质客户申请黑白菜卡,额度均在10万以上,不过,额度几百的也大有人在。

  3、农行电信联名卡

  算得上是农行信用卡新卡中的一匹黑马,卡片一经发行便引来不少卡友的关注与申请,虽然权益与中国电信没有关联,有点鸡肋,但是信用卡额度一般都在5万以上,衬得上白金卡这个高等级。

  4、光大凯撒旅游白金卡

  从各银行下卡平均额度来看,光大银行是仅次于工行、农行,位列第三名的,其发行的光大凯撒旅游白金卡主要为高端出行人士打造,下卡额度均偏高,极少有几百、几千的菜卡出现。

  以上2019年额度大的信用卡排行榜,排名不分先后,且实际下卡额度多少,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条件决定。能否申请到大额信用卡,关键在于申请人的资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