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总有一款能帮到你

2019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总有一款能帮到你

      

  随着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在还款的时候会有困难,这时候一款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能帮你避免逾期,维护好个人征信。那么,2019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有哪些?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


  1、新浪卡贷

  作为新浪旗下互联网信用卡代还软件,比较靠谱值得信赖。据悉,新浪卡贷的借款人需要年满20周岁,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即可申请。最高代还额度可达5万元,而且审核下款比较快。

  2、秒还卡

  和极速钱包是一家,芝麻授权,芝麻分600以上,需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确保借款后有能力偿还。最高代还额度3万,最长借款周期30天。

  3、还卡超人

  被卡友誉为“信用卡代还神器”,比较靠谱的一款软件,最高可借款5万额度,借款利息低至3折。纯线上申请,全称无人工干预,30分钟完成审核,T+1天到账。

  4、包你还

  属于包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一款信用卡代还软件,而且还上线了支付宝生活号,可见其靠谱性。据悉,芝麻信用分620以上可快捷申请贷款,最高5万额度,最快5秒放款。

  5、还了么

  年龄在18周岁以上的非学生,提供个人身份信息,收款银行卡号,即可申请到最高3万的信用卡代还额度,还款周期3-12期。

  2019靠谱的信用卡代还软件,以上小编推荐的这五款卡友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建议申请额度前,预算下代还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