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要多少?分期买手机花呗额度太低怎么办?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要多少?分期买手机花呗额度太低怎么办?

      

  想必大家对各大品牌新款手机超速更新换代深有体会吧!才刚刚入手某品牌新款手机不到3个月,下一代新机又面世了。是换呢,还是换呢,还是换呢?而且近年来,在手机更新换代的同时,手机的品质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价格也是飞涨,不免让人倍感压力。今天就来一同了解下,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要多少?分期买手机花呗额度太低怎么办?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要多少?

  目前,很多人面对高昂的手机,会选择花呗分期购买,这样既没有经济压力,也能提升自己的芝麻分。

  而花呗分期买手机要多少额度,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一是,花呗可用额度多少;二是手机价格多少。只有花呗可用额度大于或等于手机价格才能顺利分期购买,否则分期失败,买不了手机。


  分期买手机花呗额度太低怎么办?

  从花呗分期商品页面了解到,花呗分期买手机的价格均在600元以上,最高可达8000多,如果额度太低,得想办法才能顺利分期到手机。

  如果额度太低,只能在提高花呗额度上下功夫,比如申请花呗临时额度、花呗提固定额度、还花呗以恢复可用额度等等。因为花呗额度提升没有信用卡那么容易,所以,建议大家可以通过还款恢复额度,实在不行与卖家协商组合付款,不足的金额以现金补齐。


  花呗分期买手机额度要多少?分期买手机花呗额度太低怎么办?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各位应该有所启发。如果你想入手高价手机,一次性买入有压力,不妨选择花呗分期买。不过,要注意的是花呗分期后必须按时还款的,除了按月还款外,有钱的话还可以提前还款,不过会涉及到其他费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