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10次对房贷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逾期10次对房贷有什么影响

      

  信用卡逾期会产生不良信用,这可是会影响到贷款买房的。银行在批房贷的时候,都会在人行征信系统去查申请人的征信状况,如果逾期次数较多,那么,办理房贷也比较困难。而逾期10次的话,属于情节比较严重的,想要贷款买房基本上无望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信用卡逾期10次还能贷款买房吗?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银行实施的是“连三累六”政策,也就是说只要你在两年内逾期次数超过6次,或者是单次逾期时间超过3个月,那么,想要办理与银行有关的贷款,或者是再申请信用卡,基本上就是没戏了。

  虽说各银行规定不同,但是银行一般也有个标准,一次两次逾期还能被原谅,但是多次、单次逾期时间长,像逾期10次的话,一般会被视为恶意逾期,这种情况就算出示任何证明,银行还是不会认可的。

  信用卡逾期10次要怎么贷款买房?

  虽说信用卡逾期10次,属于恶意逾期,是无法办理房贷。但是现阶段不能办理,并不能代表着日后也不能办理。因为央行征信系统不良记录一般只保存5年,到底将删除。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办理房贷的话,一定要信用卡欠款还清,并在5年内坚持用卡,并且户按时还款,用新的信用记录覆盖不良信用,那么等5年后不良信用删除了,大家办理房贷也就有希望了。

  总结:鉴于不良信用会影响房贷,所以建议不过大家平时最好是养成合理的消费习惯及良好的还款习惯,尽量按时还款,不要被小小信用卡阻碍了你买房、买车的道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