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巧用免息期换卡无压力?

巧用免息期换卡无压力?

      

  每张信用卡都有免息期,我们该如何善用他来减轻我们的还卡压力呢?小编来告诉您。

  步骤一(50天免息):很简单就是尽量把消费的日期控制在对账日之后的几天。例如:对账日是每月的5日,那我们就尽量就在每月6日及之后的几天刷卡消费。

  步骤二(70天免息):接上例,所以我要在9月26日至10月4日之间,申请把信用卡的账单日从每月5日改为每月25日。这样银行就会在10月25日出账单要求客户在11月15日还款。

  步骤三(100天免息):接上例,在10月25日出账单后至11月15日还款前,我们来向银行申请账单分期付款。这样我们9月6日的交易会延迟到11月25日才出账单,那么照惯例我们的还款日就改到了12月15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