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不但要会还,还要会刷!各家信用卡刷卡经验集合

信用卡不但要会还,还要会刷!各家信用卡刷卡经验集合

      

  信用卡虽然刷出来的都是钱,但不同的卡对不同的方面有特殊的“加成”哦。下面小编具体介绍下。

  加油回馈最多,交通银行信用卡

  上海、北京、广东、江苏的交行信用卡客户每周五在交行指定加油站刷卡满200元,可获得该笔交易5%的现金回馈(当月有效积分消费需达到1000元),每位持卡人每月最多可返还100元。购买机票返现最多,建设银行龙卡信用卡

  使用建行龙卡信用卡在建行购票平台上订票,并用龙卡信用卡支付,购国内机票单张机票(不含基建燃油税)立减10元,超过500元立减40元;购国际机票,单张机票立减50元;订购往返程机票,最多折扣可达5%。分期付款手续费最低,光大阳光信用卡华夏信用卡

  使用光大银行的阳光信用卡和华夏银行的华夏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业务,每期(月)的手续费为0.5%。各种免费最多,民生银行信用卡

  使用民生信用卡免首年年费、免取现手续费、免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总体看来可以说是使用成本最低的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