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卡奴现象?

信用卡卡奴现象?

      

  说起信用卡卡奴就离不开一种现象“套现”,小编现在详细介绍一下卡奴现象。

  信用卡高度普及的时代,各金融机构竞争,为推销信用卡,纷纷对新会员推出丰厚礼物,或是刷卡数次可获积分回赠或年费优待等,吸引人们申请信用卡。而额度限制又给的越来越高,有时甚至一张卡额度便达到月收入的几倍至十几倍。由于刷卡购物可在数十日后缴款,并可以利息为代价延后缴款或分期付款,使得没有积蓄的“月光族”或学生等超额消费,导致出现“刷卡风暴”,纷纷欠高额卡债并无法按时付清,只得长期背负卡债。

  2006年,台湾有70万人沦為卡奴,平均欠款数100万新台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