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国航知音联名卡好不好?怎么申请

民生国航知音联名卡好不好?怎么申请

      

  经常有商务人士咨询小编,说想办理一张航空联名卡,问没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小编经过一番对比发现,在众多的航空联名卡当中,要数民生国航知音联名卡最为丰富,不但可以消费累计积分,还有全面的综合旅行保障。下面一起来了解下,这款信用卡到底好不好。

  【卡片介绍】

  这是一款与航空有关的信用卡,据说也是国航历史上最高端的一款联名卡,可以在全球通行消费,能提供最长51天免息还款期,并在卡上列印国航知音会员号,真正做到信用卡和国航知音会员卡二卡合一。该卡覆盖金、白金、无限三个级别,满足不同商旅客群的用卡需求。

  1、当持卡人在全球的百货商店、高档餐厅、五星级酒店等场所,每一笔消费都能轻松累积成国航里程。金卡每消费18元或等值外币、白金卡每消费10元或等值外币、无限卡每消费6元或等值外币,即可兑换1个国航里程。

  2、首创综合旅行保障,最高可达1000万元的航空意外保险以及航空旅行延误、航空行李延误、航空行李遗失等综合旅行保障计划;

  3、持卡人可以在国内4个直辖市、11个省会城市及7个沿海城市,共拥27家民生VIP客户专享机场贵宾厅候机休息。

  【小编分析】

  至于这款信用卡到底好不好。就这个问题而言,信用卡没有好与坏的区分,只有适不适合。

  因为这是一款国航联名信用卡,如果你经常乘坐国航航班出差或是旅游等,办理这款民生国航知音联名卡是最合适不过了。

  除了可以在衣食住行各个领域消费可自行累计国航积分外,还可享有丰富的旅行保障,有了它可以省下一笔买航空意外险的钱,就算你的航空行李出现延误或者遗失,可以受到理赔。

  此外,持有该卡的,还可以享受贵宾厅专员为你提供的登机手续的办理、行李的托运以及乘机引导等各项服务,你只需于舒适的贵宾厅内享受私密与安静。

  【关于申请】

  1、申请民生国航知音联名卡需具备以下条件:

  年满18-60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来源,也就是说具备还款能力;

  无不良信用记录;

  2、申卡窍门:以卡办卡

  以卡办卡的过程相对比较简单,但同时也有一定的条件。如果持卡人想利用自己手中已有的信用卡再办理一张信用卡,持卡人一般需使用原来的信用卡超过6个月以上则可在另外一家银行再办理一张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