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信用卡分期购车与传统银行汽车贷款最全比较!

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信用卡分期购车与传统银行汽车贷款最全比较!

      

  现在随着信贷服务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早已经被改变,尤其是出行,那么我们本次就来说说信用卡分期购车,看看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这个大家都很好奇的问题答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信用卡分期购车与传统银行汽车贷款最全比较,方便大家做出最佳选择!

  近几年,随着银行信用卡服务的不断深入推广,信用卡分期购车已经成为个人汽车消费信贷市场上的“一匹黑马”,占据了较大的信贷购车市场份额。但是依然还有网友在问信用卡分期购车划算吗,那么我们就来对比一下,深入了解一下信用卡分期购车!

  信用卡分期与传统银行贷款对比

  1、办理快捷程度

  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要优于银行汽车贷款业务,由于信用卡分期购车消费者仅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信用卡原件直接去经销商处填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请表即可,经过审核通过签署相应的贷款合同和抵押合同即可,手续相比传统的银行汽车贷款要简便很多。

  2、可选车型方面

  由于信用卡分期购车只限于与银行合作的汽车品牌,购买其他品牌车型则无法办理此项业务。而银行汽车贷款则对车型没有限制,对任意车型都可以提供放贷业务,客户选择空间较大。

  3、贷款额度、期限和首付款

  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和银行贷款购车业务在贷款额度、贷款期限及首付款方面也有一些差异,如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一般要求贷款额度不得超50万元,贷款期限一般为1-2年,最长为3年,而银行贷款购车业务一般无额度限制,期限最长为5年;在首付款方面信用卡分期购车业务一般要求40%,有些车型可以优惠到30%,银行汽车贷款的最低首付要求仅为20%即可。

  信用卡分期购车优势

  所以综合来看的话,信用卡分期购车平衡了汽车金融公司与商业银行汽车贷款的优缺点,具备成本较低、信用模式为主、办理手续简单、汽车合作品牌较多等竞争优势,是卡友们使用信贷服务购车时的不二之选。但是小编建议,无论是选择何种贷款方式,大家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并且按时按量还款才是最重要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