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学生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适合学生办的信用卡都在这里了!

学生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适合学生办的信用卡都在这里了!

      

  马上就要迎来毕业季了,相信校园象牙塔内的莘莘学子们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踏出校门,而这个时候办理一张学生信用卡可以助力乘风破浪实现理想,那么学生办什么信用卡比较好呢?其实小编推荐的适合学生办的信用卡都在这里了!

  

  我们话不多说,直接来看小编给大家精挑严选后推荐的卡片吧!

  招商银行young卡(校园版)、交行的ypower卡

  大学生可以在银行营业网点或者是网上申请信用卡,申请到手后,可以往里面存钱再刷卡消费,同样可以享受招商银行、交行推出的各种信用卡优惠活动。

  此卡优势:终身免年费;每月在ATM机取现免收前两笔预借现金手续费;申请核卡之后在掌上生活APP(交行有买单吧)有一大堆新户礼品和羊毛可以拿。

  浦发银行青春校园卡

  校园青春卡有4个版本,即宁泽涛版、标准银联版、双币VISA版和中移动版,申请校园卡最便捷的方式是微信。微信关注“浦发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发送“大学生卡”,不过据说这种方式只可以办理宁泽涛版本和VISA双币版。

  此卡优势:额度及权益持续成长;免溢缴款取现手续费;终身免年费。

  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校园版

  兴动力信用卡校园版是一款银联金卡,关于这款信用卡,官网介绍非常少,只知道这个卡没有额度,无年费,后期只能通过网点提交工作证明获得额度。

  此卡优势:卡片有效期内免年费;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当月刷卡达标,次月所有网上交易将计送积分。

  建设银行莘莘学子系列

  普卡金卡刷卡或取现3次、白金卡刷卡或取现18次免年费。办理的话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且有相关声明材料需申办人父母(或亲属)填写提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