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后个人征信上的变化你了解几点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

信用卡逾期后个人征信上的变化你了解几点 一文带你全面了解

      

  现在信用卡使用愈加普遍,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信用卡逾期的频率也逐步上升,那么信用卡逾期后个人征信上的变化各位卡友了解几点呢?今天小编就来详细地给大家讲一下信用卡逾期后个人征信的变化和个人征信上会影响到信用卡的几个区域。

  我们现在就以征信的逐个板块来一一介绍一下:

  1、公安部身份信息核查结果

  银行审批信用卡的申请时会去看看申请人的身份资料是不是真实的,而公安部公民信息共享平台的信息是可以查到申请人的身份证号码,姓名还有招牌的,如果银行发现申请人填写的申请信用卡资料与公安部所展示的信息不一致,那么就肯定会拒办信用卡。

  2、个人基本信息

  这些就是申请人的一些基本信息,包括身份信息和配偶信息,居住信息,职业信息等等,而银行所看到的征信内容是比个人征信上的内容更详细的,所以一旦申请人填写的资料造假,那么银行一眼就会看出,从而拒绝办卡。

  3、银行信贷交易信息

  银行信贷交易信息其内容包括信用提示(就是贷款和信用卡的汇总信息);逾期及违约信息概要(就是贷款及贷记卡逾期数量、月数、逾期最高金额等);授信及负债信息概要(就是未销户贷记卡、准贷记卡数量、授信总额、透支余额等信息)等等,而如果持卡人个人征信上出现了呆账信息,那么基本上办卡都会被拒。

  4、信贷交易信息明细

  这个信贷交易明细的内容包括:贷款记录(包括名下各贷款明细、发放时间、贷款金额、最近两年逾期还款记录等),贷记卡,准贷记卡记录(包括名下各贷记卡、准贷记卡明细、开卡时间、授信金额、最近两年逾期还款记录)

  除了以上的板块外还有非银行信用信息,本人声明与异议标注,查询历史展示等等,具体信息大家可以查看一下自己的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