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用建行ETC信用卡?建行ETC信用卡办理流程大公开!

怎么用建行ETC信用卡?建行ETC信用卡办理流程大公开!

      

  走高速的车主一定知道,在收费站有专用的ETC快速通道,无需停车、缴费,秒过收费站。如果想要享受这一福利,小编推荐办张建行ETC信用卡。所以,怎么用建行ETC信用卡?


  建行ETC信用卡办理、使用流程:

  1、带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人车辆行驶证,到任意建行营业网点申请办理;

  2、收到信用卡后,去指定地点面诶领取ETC车载设备(OBU);

  3、把建行ETC信用卡插入安装好的卡槽(OBU)中,以后过高速便可直接扣费;

  4、持卡人需要根据信用卡账单,在每期还款日全额还款,以免逾期影响个人信用。

  另外,建行ETC信用卡还可以日常透支使用,取现、分期、贷款都可以,持卡人可以享受普通信用卡+ETC信用卡双重服务与权益,很适合有车一族办理。


  总而言之,怎么用建行ETC信用卡,通过上述介绍,大家应该了解清楚了。如果你日常有高速过路需求,推荐你办建行ETC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享受加油优惠、洗车优惠等车主福利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