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ETC信用卡提额技巧在这里!教你如何轻松提额

建行ETC信用卡提额技巧在这里!教你如何轻松提额

      

  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建行发行的信用卡产品很多,其中ETC信用卡备受青睐,而且发卡量也不错。不过,有部分卡友因为下卡初始额度不高,想知道建行ETC信用卡怎么提额?下面小编给大家奉上建行ETC信用卡提额技巧,供有需要的人参考。

  建行ETC信用卡提额分为主动提额和邀请提额,一般持卡人提额申请提交后,银行会综合评估其用卡情况及征信条件,再决定是否通过申请;而邀请提额一般针对建行优质客户,银行通过客服电话或者短信等形式,邀请信用卡提额。

  建行ETC信用卡怎么提额?一般是指持卡人主动申请提额需要具备的技巧,以下几点可供参考:

  1、日常刷卡

  尽量多刷卡消费,尤其是高速过路扣缴的费用,银行也会拿出来考虑、评分,毕竟ETC信用卡需要用到实处。

  2、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

  申请建行ETC信用卡需要提供行驶证,如果想要提额,那么,房产证、存款单据、理财证明都能派上用场了。

  3、忌多头授信

  现在很多人为了羊毛,肆意办卡,一人持有多行、多张信用卡很常见,不过这并不是一件好事。如果你建行ETC信用卡要提额,那么,不要随意办信用卡,多头授信会拉低你在建行的综合评分,影响提额。

  4、保持良好的征信

  避免信用卡逾期、套现等行为,取现也不要太多,还款尽量全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