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装修贷款如何办理:信用卡分期和房屋抵押比较方见胜负!

装修贷款如何办理:信用卡分期和房屋抵押比较方见胜负!

      

  夏至将至,很多卡友便会在这个时候选择买房并且装修,但是这并不是一笔小额数字,所以就会选择装修贷款,那么装修贷款如何办理呢,关于装修贷款的主要两种方式信用卡分期和房屋抵押,我们只有比较方见孰优孰劣!

  1、批贷额度

  在批贷额度上,房屋抵押贷款的单笔最高贷款额度可达抵押房评估价值的60%-70%。如果用一套价值几百万元的房屋做贷款,所能申请到的贷款额度,相信大家已经不言自明了。

  相比之下,信用卡家装分期的额度不仅有限,而且借款人还需准备最低30%装修的首付款。这一局,抵押贷款获胜!

  2、贷款成本

  接下来,我们再来说说敏感话题,也就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贷款费用问题。就银行的房屋抵押贷款来说,年利率普遍在6.6%-7.8%。而信用卡分期虽然免收利息,但却采取了手续费的形式计息收费。具体说来,手续费定价标准会视不同银行以及不同期限的不同而产生差异。

  所谓有比较才有鉴别,经过一番比较,信用卡分期的价格优势已经尽显无疑。不过,有的情况下,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业务会向用户安排指定商户进行合作,此类商户的产品价格普遍高于市场水平,这就意味着用户所支付的装修成本无形中被提高了(这也是个坑)。

  3、贷款期限

  正如前文所说,信用卡家装分期的贷款期限普遍在1、2年的时间,而房屋抵押贷款则延长了不少,最长期限可达10年。

  4、放款时间

  由于房屋抵押贷款需要经过房产评估、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事宜,所以自借款人递交完整的申请材料之日起,往往需要15-20个左右工作日才能放款。若是遇到银行信贷资金紧张,那么1、2个月放款的情况也有可能出现。而信用卡分期由于审批流程简单,所以放款速度快捷,一周左右的时间放款则再自然不过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