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浦发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浦发银行信用卡逾期怎么办?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一直是在卡友们严重是比较高端的存在,而且浦发的信用卡也有很多超级优质卡的,但是关于浦发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这个问题,很多卡友并不清楚,所以小编下面就带着大家来看一下,浦发信用卡逾期上征信之后应该怎么办?

  首先,在卡友们大家明确招商信用卡逾期多久会上征信前,小编希望大家明确一个知识,那就是银行信用卡逾期其实是在这里有一个“隐藏的时间宽限额”的。

  据小编了解,《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中对各大银行做出了要求规定,其中就有要求银行应当为持卡人提供“容时容差服务”,容时服务就是为持卡人提供一定的还款时间宽限期限,容差服务就是为持卡人提供一定的还款金额宽限额度。

  其中,浦发银行免费为非逾期客户提供账单3天还款宽限期。在这期间还清欠款是不算逾期也不会上征信的。就比如:最后还款日是每个月的10日,则当月13日晚北京时间20点之前全额还款到账,就不产生额外费用,也不会算作逾期。

  关于不良信用记录:其实就是客户在银行征信系统最近12个月内曾经出现过逾期60天以上不良记录及经发卡行认定的其他不良信用行为,如果只有这一次短期简单逾期记录的话,是不会影响信用记录的,及时还款就完全没有问题的。

  但是只要逾期都会有影响,而且不管欠多少钱,逾期时间越长越恶劣,更有甚者最后还会被银行起诉,进而追究法律责任的!

  小编总结:虽然银行信用卡有宽限期,但还是建议大家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毕竟一旦逾期,不仅要缴纳利息、滞纳金,还会影响个人信用,严重者还要承担法律责任,这样反而会吃了信用卡的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