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信用卡哪张好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解“医患”

建行信用卡哪张好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解“医患”

      

  有一位朋友想要办建行的信用卡,但是不知道建行信用卡哪张好,我就给他推荐了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说到原因也就只有一个,人都会生病。有些人可能是小毛病有些人却可能是大毛病,但是不管是大毛病还是小毛病都得去人挤人,多得踩蚂蚁的医院。那么我为什么这么推荐这张卡呢?且来看看吧。

  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的银联版本有一个权益,那就是就医绿色通道。

  持卡人可以一整年无限次地在全国的一线城市三甲级别的医院免费预约专家门诊。你说这对于生病的人是多大的福利,而从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的名称就可知,如果是妻子怀孕了,那么挂号孕检会变得简单很多。而另一个权益全程导诊对于有妻子的人或者平时有点迷糊的人来说都是很好的福利。这个权益每一年都有三次一对一的免费陪诊服务,这整个服务包括了等候接待,取号,挂号,导引、陪同检查、取药等等服务。

  而这张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权益不是只能一个人享受的,除了主卡持卡人外还可以指定两名亲属,或者是附属卡持卡人和两名亲属共同享用,不过2名亲属指定后就无法变高了,但是这依旧还是不错的,至少如果有一天父母生病了还是用得着的。

  不过关于这个权益还是有些注意事项的小编现在就来详细讲一下:

  首先持卡人需要提前2天预约服务,可以拨打服务专线021-23273053进行预约,要注意的是该服务是不提供急诊的。如果持卡人要取消的话,那么需要在就诊前一天的中午12点之前取现。

  三甲医院的名单可以登录录http://h5.eqxiu.com/ls/h6A2Tm0H或者打电话给服务专线进行查询。

  全程导诊主卡、附属卡每年均可享受3次。全年或每年皆指自然年。

  免费服务不包括应缴纳给医院的挂诊费、治疗费、检查费、医药费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