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标准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平安银行标准卡申请被拒怎么办

      

  平安银行标准卡申请被拒怎么办?虽说平安标准信用卡的申请门槛比较低,但也并不代表所有人都可以申请成功的。有相当一部分卡友在漫长的等待后,却得到申请被拒的结果。那么,碰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

  一般情况下,平安银行信用卡审核未通过都是由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1、有不良信用记录:

  银行的系统用户黑名单共享,也就是说假如您在一个银行留下了不良记录,包括,逾期还款,信用卡有欠款等,您在所有银行申请信用卡一般都是无法通过的。

  2、工作时间太短:

  银行为了规避风险,会对收入低工作年限小的用户是不给予发卡的,一般要工作满3个月或者更长时间申请到平安银行标准卡的几率也越大些。

  4、银行评分不达标

  银行在审核时采用评分系统给用户自动打分,达到银行设定的分数线以上才能批卡,没有达到的则拒卡。当您用户收到的“因综合评分不足,拒绝发卡”的通知,也就意味着您的这次申请并没有通过。

  另外,如果您本次申请没有通过,在短时间内暂时不要再申请信用卡,而是隔几个月之后再重新申请。在申请时您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且发卡容易的银行进行办理,要对自己的申卡资质进行详细了解,准备好准备充分的申卡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